Top

宾利、迈巴赫、奔驰、宝马这些豪车今日在西安免费接送考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21:18: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7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第七十中学考点门外,刚刚散考的考生们都准备回家。在距离考场不远处的路边,两位女士高举的牌子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上面写着“助力高考莘莘学子”、“考生接送专用”,牌子最下面还有“免费”字样。上前了解得知,这是一家豪车俱乐部自发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前来接送考生的有宾利、迈巴赫、奔驰、宝马等一共八辆轿车,而且全程免费。活动策划李斌告诉华商报记者,以前俱乐部有人曾经自发做过爱心送考,这次以俱乐部的名义,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做一些服务,中午接送考生12趟,下午5趟,看到考生和家长在炎炎夏日赶考路上能够轻松一点,大家都觉得很欣慰。俱乐部成员还在积极策划6月27、28日中考的爱心送考活动,到时候预计有100余台车将参加活动。“因为很多车主都是80后,特别能体谅父母的辛苦,也希望在炎热的天气,考完试的考生和家长能够清凉一夏,也算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俱乐部主席赵藩说。

  华商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免费 接送考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