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挪用商户数百万代收货款投资亏空 商户下跪讨要货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21:35: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户下跪要钱仍未果

  “物流公司说是投资失败了,还不上了。但那是他代收我们的货款,换句话说,就是我们的钱啊,他们怎么能随意挪用呢!”商户们说。

  于是,大家展开了讨要欠款的行动,大家相互串联一起赶到该公司总部,但得到的答复是公司没钱了,没办法还钱。尽管大家心急如焚,但物流公司负责人却异常冷静,多次谈判多次未果。

  王女士是一个做小生意的商户,她的8300余元货款也在其中无法拿回,“我家里有两个生病的老人,还有正在上学的孩子,全家人的费用压力全靠我一个人做生意。”王女士说,她那些钱是要拿回去救命的,物流公司不给她是逼她走绝路。在商户们提供的一段视频中,物流公司负责人面前,王女士痛哭流涕,跪下抱着这名负责人的腿,但对方神情木然,并无任何表示,周围众多商户七嘴八舌谴责物流公司负责人。

  “即便这样,她也没要到钱。”一名商户说,物流老板是铁了心不还钱了。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货款 挪用 商户下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