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挪用商户数百万代收货款投资亏空 商户下跪讨要货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7 21:35: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物流公司代收商户巨额货款后挪作他用亏损,突然宣布停业,并公告称包括代收货款在内的近1700万元全部亏空,公司重新开业还需资金300万元,但寻找投资人尚无结果。为了讨要欠款,商户们用尽了办法,但无任何结果,其中一名女商户下跪要钱依然无果。

  物流公司挪用代收商户货款800万停业

  冯先生是一个摄影器材经销商,他曾与西安聚信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向客户发货,收款方式则是有物流公司先代收买主货款,然后在规定时间内打给商户。

  “我是5月22日通过东窑坊小区金花北路聚信物流把货物发往安康的,对方将35500元货款已付。”冯先生介绍,而后在物流应该打款的期限内却没有收到货款,5月27日,他赶到该公司总部,却惊讶的发现,公司门口张贴着一张公告,写着欠下货款800余万,加上其他亏空,共计近1700万元,因而公司宣布停业。冯先生在现场见到了不少来此要账的尚华,经了解才知道,像他一样的商户大有人在。经营服装生意的王先生多次货款总计一万余元也被拖欠,牛先生的货款自从2017年底开始就被拖欠,而最后等来的竟是物流公司停业的现实。

  被欠钱的商户们很快团结起来,他们建群相互联络,“我们大概统计了一下,应该差不多有2000多人。”冯先生等商户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一份名单,其中最多的欠款数额为22.9万,而后数额十余万、数万、一万多、数千不等,最上方一栏显示合计8597908元。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货款 挪用 商户下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