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考人数创近8年新高 陕西31.9万人报考列全国第13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8-06-08 11:41:14
[摘要]今年共有975万考生参加高考,是2010年以来最多的一年。中商产业研究院据各省份招生考试信息数据整理,今年有4省份高考人数超50万人。其中,河南省作为户籍人口第一大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98.38万人,较去年增加11.8万人,创历史新高。广东、四川、山东都超过50万人,分列二至四位。

  今年共有975万考生参加高考,是2010年以来最多的一年。中商产业研究院据各省份招生考试信息数据整理,今年有4省份高考人数超50万人。其中,河南省作为户籍人口第一大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98.38万人,较去年增加11.8万人,创历史新高。广东、四川、山东都超过50万人,分列二至四位。

  今年全国大部分省市高考报名人数都较去年有所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山西、甘肃、内蒙古、辽宁、天津以及西藏等地人数有所下降。其中辽宁省人数下降最多,减少了2.3万人。

  陕西今年高考人数为31.9万人,在31个被统计的省份中排在第13位。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考 人数

上一篇:高考穿什么很讲究?“ 冠军 "T恤同比增长1700% 下一篇:今晚汽、柴油限价有望下调每升下调0.11元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