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小巷烧烤店乱搭乱建 经城管人员劝说自行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8 16:20: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0489k8a_副本.jpg

  毫无疑问,西安的多个城中村和小区里的违规加盖现象仍然比较普遍。

  在西稍门南小巷人民西村新街坊人家小区外健身广场的西南角,大约一年前,这家“小崔烤肉”摊就开始搭建了,一楼是三间门面,台阶上本来是空敞的,行人可以从上面通过,但都被围起来了,成了私人的空间。

  市民宋先生说,他也多次举报,相关部门称这没有手续,但一直默许它存在。

  5月28日,华商报A5版对此进行报道了之后,迅速引起了莲湖区相关部门的重视,城管西关中队表态称,将积极联系规划局对疑似违建进行认定,接到认定函后将先说服业主自行拆除,如果不拆除的话,将会组织强行拆除。

  在城管执法人员的说服下,“小崔烤肉”的老板愿意自行拆除违建。6月8日上午,冒着小雨,城管西关中队前往“小崔烤肉”摊,监督并帮助将这一处烤肉摊的违建部分进行了拆除。

  此外,执法中队还将辖区内劳动南路茶叶店院内车库里等几处违建进行了强拆。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违建 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