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高考结束 接下来就是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8 18:26: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9791.jpg

  6月8日下午2时许,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学考点外,一位家长拿着摄像机拍摄孩子进考场的背影。 下午5时许,考场内铃声响起,2018年高考结束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学考点外,等待考生的家长拿着手机记录孩子走出考场的身影。不少家长也给孩子准备了鲜花,贺先生带着自己9个月大的女儿在考场外等待参加高考的儿子。他笑称女儿是最小的接考家属。考生虽然结束,接下来最紧要的就是高考志愿填报。说简单非常简单,只须知道9个字,即“凭实力、选学校、择专业”。可要说难也比较难,要求考生将自己的高考竞争实力与所报考学校的竞争实力完美结合。考生们高中3年拼搏,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8年高考结束了,等待你的是更精彩的未来。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2018年 高考 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