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网络贷款逾期 亲朋好友频遭催收公司骚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8 21:54: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疑因向对方提供手机服务密码,泄露亲友电话

  8日,小柳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她的朋友不堪骚扰后向她求助的微信聊天截图,对话中均称已无法忍受,甚至将手机设成陌生人免打扰,进而影响到客户电话的打进。“每天不停的打,换着电话打。”小柳的一名朋友如是说。

  小柳介绍,实际上,就在对方不断骚扰催款的过程中,实际上她一直在陆续给对方还款,“剩下4000多,我到现在丢先后又还了2000多了,但前几天催收的打来电话时我让他们帮查了一下,我至今还欠他们本金2000多,手续费200多,利息2000多,合计已超过我之前的借款。”小柳说,这才过去三四个月,他们的利息不知道咋算的。

  事情发生以来,小柳觉得愧对自己的亲人朋友的同时,有着一种深深的疑惑,自己是通过网络借款,并未向该平台提供过亲朋好友的电话,对方是如何知道他们电话并进行骚扰的呢?经过认真回忆,小柳认为,自己在此前的一次操作中曾向平台提供过一次自己手机的服务密码有着极大嫌疑,对方很可能用服务密码获取了她手机号的通话记录。

  8日下午,华商报尝试联络“闪电借款”的客服人员,并标明采访意图,但对方表示客服进受理用户事宜。随后有该公司公关工作人员致电记者,称该公司正在进行调查,将予以回应,但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应。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贷逾期 西安女子 骚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