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发布本年度潜力企业榜 陕西仅一家公司上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8-06-09 06:37:10
[摘要]福布斯中国6月8日发布两份潜力企业榜单,分别为“2018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和“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各有100家和50家企业入选。福布斯中国认为,虽然中国经济运行趋于平稳增长,但同时也伴随着金融监管不断增强,地产调控力度加大,基建投资力度下滑。

  福布斯中国6月8日发布两份潜力企业榜单,分别为“2018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和“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各有100家和50家企业入选。

  上市企业部分,广东企业数量位居首位,占比17%。榜单中没有来自陕西的公司。

  而在非上市企业部分,北京企业数量位居首位,占比22%。有一家来自陕西的农药、生物类制剂生产企业。

  从行业分布看,上市企业中占比前三的分别为信息技术、工业和非日常生活消费品;非上市企业部分,信息技术行业占比同样位居首位,位居第二第三的分别是非日常生活消费品、金融和工业。

  福布斯中国认为,虽然中国经济运行趋于平稳增长,但同时也伴随着金融监管不断增强,地产调控力度加大,基建投资力度下滑。与2017年相比,2018年最大的变化在于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强。

  该机构认为,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在劳动力成本逐渐上升的情况下,如何寻找到合适的人才、如何保持对行业敏锐的嗅觉、如何找到合适自身的经商之道,都是每一家中小企业需不断思考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李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榜单 福布斯 农药

上一篇:陕西高考考场外花絮大盘点 晕倒、走错、丢身份证样样都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