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布斯发布2017“30岁以下精英”榜单 含ofo创始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3 17:31: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很多80后年轻人已经30岁了,如今取得了什么成绩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近日,福布斯中国公布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本次榜单首次涵盖了1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有300多位青年才俊入选。今年该榜单评选的十个领域分别是:娱乐和体育、社会企业和教育、企业科技、消费科技、广告营销和传媒、工业和能源环保、医药健康和科学、金融和风险投资、艺术生活方式和食品饮料、零售和电商。

  福布斯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展现出拥有成为社会翘楚的巨大潜力的年轻人。今年的入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87年。年龄最小的是只有17岁的歌手组合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玺。上榜者的故事精彩纷呈,这些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产品上线不到两年的共享单车ofo创始人戴威,年仅26岁便统领这这家独角兽企业成为行业开创者和潮流的领导者,并在最近获得7亿美元的高额融资。22岁的刘一锋从高中便开始研究太阳能,他研发的柔性晶硅太阳能材料转化率已经达到22%的国际一流水平,并在两年前投入生产并创立公司“八度阳光”。

  今年,福布斯中国挖掘了1700位左右,所在机构总部或核心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候选人,并邀请到30多位评委通过影响力、绩效和创新等多方面考察候选者,甄选出300多名上榜者。评委包括著名企业家,如携程CEO孙洁、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等,风险投资家,如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春华资本集团创始人胡祖六等,著名艺术家周铁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和艺人胡海泉等。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福布斯 精英 榜单 of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