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2000余平米!西影路华润万家楼顶违建今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11:05: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9ceqa90.jpg

  6月9日,西安雁塔区组织城管、规划、建设、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共800余人对西影路华润万家楼顶22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经西安市规划局雁塔分局认定,西延路与西影路十字东北角华润万家超市楼顶搭建的钢架结构房,无任何规划手续,属违法建设。该违建系西安德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违法搭建。

  在整治过程中,雁塔区城管局依照法律程序下达了《限期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依法执行了相关法律程序,并督促建设方自6月1日至6月8日自行拆除所建违法建筑。因建设方到期仍未履行拆除责任,遂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本次拆除活动成立了警戒执勤组、现场清理组、隐患排查组、现场指挥、现场拆除组、信访接待组、维稳处突组和后勤保障组等八个小组,负责现拆除以及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平稳有序进行。

  华商记者 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路 违建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