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蒙古一厅官被纪委通报坐拥的3名情妇 如今已全部曝光

来源:长安街知事 时间:2018-06-09 14:17: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锦(中)受审

  赵锦(中)受审

  可以看出,李润枝并非只是赵锦的情妇这么简单,她也是权钱交易过程中的掮客,负责按行情为赵锦收取好处费。2015年9月,赵锦卸任乌兰察布副市长,去自治区政协任职。一个月后,他就与李润枝结束了长达11年的不正当两性关系。

  2017年12月25日,李润枝因受贿150万元(其中140万案发前已退还)、行贿129万元,被呼和浩特中院一审判刑6年。

  第二个情妇:转过头敲诈赵锦190万

  杨某是赵锦的另一个情妇,她是有夫之妇,其丈夫薛某原在部队任副团职。

  薛某从部队转业时,和杨某商量过找赵锦帮忙安置。2013年10月,杨某送给赵锦存有10万元的银行卡一张,赵锦接受并答应给予帮助。

  后来,赵锦找了自治区多个厅局的领导,称自己有个朋友,从部队副团职转业,请求帮忙安排工作。但事情没有办成,2014年春天,赵锦将银行卡及钱款退给杨某。

  后来,赵锦提出和要杨某中断男女关系,主动补偿其100万元,杨某又向赵锦要了90万元。杨某认为,这190万元属于精神损失费,她用于看病、买衣服等个人消费100多万元,剩余73万元都退给内蒙古纪委了。

  法院认定,上述190万元属于赵锦被杨某敲诈。除此之外,法院还认定赵锦被一个宋某敲诈30万元,是由赵锦的朋友白某支付,由赵锦指定打到宋某账户上的。至于这中间的具体情况,尚待进一步披露。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情妇 案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