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蒙古一厅官被纪委通报坐拥的3名情妇 如今已全部曝光

来源:长安街知事 时间:2018-06-09 14:17: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3个情人:赵锦送给她208万

  赵锦的第三个情人是乌某,赵锦共计给过她208万元。她用于购房和其他花销,案发后,其已向内蒙古纪委退款100万元。

  法院查明,乌某在呼和浩特市有1套房屋、1套商业用房。赵锦案发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从乌某处扣押名表3块,黄金17块(共计940克),白银3块,银碗筷1套,纪念币2枚。

  同样在内蒙古,还有一名厅官被指与3名女性有不正当性关系。

  2017年12月26日,巴彦淖尔原副市长贺福宝被双开。内蒙古纪委的通报显示,贺福宝除了收礼、敛财、滥用职权,还违规调入录用人员,以及与3名女性有不正当性关系。

\

  贺福宝出生于1960年,2017年3月落马,2017年10月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起诉。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情妇 案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