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北杀人犯被抓系谣言 警方悬赏40万继续追捕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8-06-09 17:22:34
[摘要]近日出行一定要留意流浪汉、捡破烂、打短工等人群,另外嫌疑人嗜烟酒,请各村镇的超市、商店注意关注相似人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嫌疑人潜逃必定会往偏僻处去,所以广大民众不必恐慌,公安群众大携手,相信案犯伏法指日可待!

  辟谣

  近日,有视频和截图在各大微信群、朋友圈疯传

  说张北杀人案通缉要犯被抓住了

  消息一出

  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转载

  此消息为虚假消息

  希望大家不要 “ 轻信谣言 ”

  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张北5.31系列杀人案

  加倍悬赏40万捉拿命案逃犯

  全国追捕仍在继续

  此人极度危险!

  如发现通缉令中男子

  请立即报警!

\

  5月31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乡公沟村发生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此人高度危险,穷凶极恶,此前在河南、河北、山西三省共杀害5人,已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

\

  警方提醒:

  近日出行一定要留意流浪汉、捡破烂、打短工等人群,另外嫌疑人嗜烟酒,请各村镇的超市、商店注意关注相似人员。嫌疑人潜逃时可能随身带有凶器,如有见到该嫌疑人的,一定要远远的尾随,切不可近距离接触且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拨打110)提供其行踪。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嫌疑人潜逃必定会往偏僻处去,所以广大民众不必恐慌,公安群众大携手,相信案犯伏法指日可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犯 被抓 谣言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将动用1.8万人次开展蓝天保卫战督查 下一篇:高三女生找兼职却被骗做隆胸手术导致无缘高考 警方已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