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18:4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fc5pyy1_副本.jpg

  6月9日,“大都荟杯”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举办到本月11日,期间有13所高校、29个创业项目参展。展会期间,硬科技创新体验展、设计大赛作品展,创新创业项目PK赛、“创业互动交流”主题论坛、青博会大讲堂等多项活动将同时举行。

  在西安大都荟七号楼B座展会现场,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13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共带来千余件优秀设计作品,涉及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工艺美术、服装设计、影视制作、雕塑装置等七大门类,涵盖科技创新、生活创意、文化艺术、城市景观等多个领域。

  服装设计作品展区,一件带有兵马俑图案的作品吸引市民朋友们争相自拍留念;长安大学展区的沙画表演也引起不少人围观;西安石油大学展区的户县民间布老虎形象设计和《中国魂》创意插画设计,以购物袋、书签等现代形式呈现;西安美术学院展区造型抢眼的陶瓷美术作品《我不属于这里》用陶瓷材料堆砌出自闭症患者的形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展区的皮影机器人,硬科技展区各种机器人,赢得现场小朋友的青睐。

  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承办。组委会特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余隋怀等多名设计界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对参赛大学生的设计作品进行多轮评审,将评选出优秀设计奖,最具潜力奖,最新创意奖,最佳设计奖等多类奖项。雁塔区委、区政府将表扬奖励那些追求创新、出类拔萃的参赛大学生。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实习生 张静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雁塔 大学生 青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