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珑月湾小区业主收房后开发商更改户型 业主现不能使用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21:08: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6edq3ec_副本.jpg

  天然气公司:无法点火系因存在安全隐患

  可谁知这一改造直接影响这一户型业主天然气的使用。“现在天然气公司说我们改户型,无法通气,我们这些业主现在做饭只能用电,洗澡的设备前期都已经改成了天然气壁挂炉,没办法洗澡。”业主们说,“小区其他户型的业主天然气都可以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秦华天然气公司,经解释,由于更改户型后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故无法通气点火。

  “珑月湾小区总户数为280户,由陕西金瑞肯房地产开发公司申报安装天然气。2017年7月27日项目全部完工并验收通气点火224户,剩余C户型共计56户。经秦华天然气公司设计人员确认不符合规范要求,未通过验收。因陕西金瑞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改变房屋结构,将非封闭的露台封闭并扩建为厨房,导致次卧窗户直接通向厨房,存在安全隐患。通气条件不符合国家标准。就此问题,秦华天然气公司已多次催促陕西金瑞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进行整改,但截至目前整改还未完成。待问题整改、验收合格后,秦华天然气公司立即将组织复验,合格后现场通气点火。”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解释。

  华商报 谢涛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珑月湾 小区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