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珑月湾小区业主收房后开发商更改户型 业主现不能使用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21:08: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873p2d4_副本.jpg

  西安市珑月湾C户型的56位业主,因在收房后又更改户型导致已经通了天然气的小区,这一户型却迟迟无法点火。业主们称当初是开发商统一改造的。

  套外1平方米露台变成套内厨房面积

  位于灞桥区的珑月湾小区C户型业主们这些天碰上了烦心事。小区去年就通了天然气,其他户型的业主家里也纷纷点火成功,可唯独1号楼2号楼C户型的他们天然气却无法点火。该户型业主们多次沟通,天然气公司答复是他们的户型被更改了,存在安全隐患无法通气点火。

  昨华商报记者在该户型一业主家看到,厨房内天然气管道已通,仅剩下安装分户表。业主指着厨房转角处的阳台说:“这里原本不到两个平方米,可套外有块平台,我们就把这块改造了下,把原本的墙砸掉后外延了出去。这样原本属于套外的1平方米小露台变成了套内面积。”这样改造使得原本仅有不到两个平米的阳台变成了三平米。

  物业称当初是开发商统一为业主改造

  记者从珑月湾小区外部看到,1号楼、2号楼这种户型几乎9成都进行这样的改造。“我们这个户型没有阳台,当时收房时觉得可以把厨房拐弯处外面的这1平米外露台利用起来,封闭起来后就能变成小阳台。”业主们说,“当时就得到了物业的同意。”

  据一孙姓业主称,他当初把改造意见报给物业时,物业觉得可行。“物业让我别自己改,他们征求了我们这个户型的业主意见,最后是每户交了1700元给物业,再由物业交给开发商,由开发商统一改造。”

  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点。“由于改造设计到建筑外立面,我们物业征求开发商统一,把业主的钱交给开发商由开发商统一进行了改造。”工作人员说。昨日由于周末未能联系上该小区开发商。

相关热词搜索: 珑月湾 小区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