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正恩与特朗普见面在即 新加坡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06-10 18:19: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李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2日,新加坡将迎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对于这场会晤,新加坡方面严阵以待,现已做好了各项准备。

新加坡会议组织方面已在嘉佩乐酒店入口处设置了检查点,未持有相关证件的人员不得进入酒店区域。 中新网记者 孟湘君 摄

  新加坡会议组织方面已在嘉佩乐酒店入口处设置了检查点,未持有相关证件的人员不得进入酒店区域。 中新网记者 孟湘君 摄

  朝美在新加坡屡有交集

  对于新加坡这个国家,朝美两国都不陌生。实际上,双方曾在新加坡就关键性议题——朝鲜半岛核问题展开过多次谈判。记者注意到,大多数媒体在报道中忽略了这一重要背景。

  10年前,时任六方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金桂冠与时任六方会谈美方代表团团长希尔在新加坡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举行会谈,达成一定共识,推进六方会谈继续进行。

  2015年,美国政府前官员和朝鲜六方会谈代表在新加坡举行非正式闭门会谈,朝方由时任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李勇浩率团,美国前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博斯沃思等代表美方出席,议题是探讨如何恢复朝鲜半岛核问题谈判。

  朝美均在新加坡设有大使馆,便于双方谈判。同时,新加坡地理位置优越,朝美代表结束在新加坡的谈判后,可以转赴东亚地区的其他城市继续谈判。

相关热词搜索: 新加坡圣淘沙 特朗普 金正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