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到西安请装修遭10多人围殴 距离民警仅一墙之隔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6-11 12:50: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半个月前铜川市的唐先生接到了一通电话,一家来自西安的装修公司表示自家装修很好,这唐先生便和自己的朋友来到了西安,万万没想到,这个决定给自己引来了不小的麻烦。

  这两天铜川市的唐先生是焦虑不安,本来自家高高兴兴来西安装房子,结果房子没装成,自己的朋友还被人打了。

  唐先生接到的电话是一家装修公司打来的,对方在电话称自己装修很好,信以为真的唐先生就说来西安说看看,经过协商,康先生就签了合同,回去后发现合同上写得内容跟装修公司说的相差太大,就联系了西安碑林区工商局,工商局也建议让他们给我们退押金,结果对方也不给退。

  公司前台:“ 装修费、铲大白、铲白灰我们都不会收你的。”

  不过可以从唐先生和该公司签订的装修预算单上看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口中所说的施工费和铲大白、墙皮费用并没有免除,随后唐先生便和朋友再次来到了西安,到公司后发现要求退押金的业主不仅自己一户。

  另一位要求退押金的业主袁阿姨:“我们不止一次来了,那天又来到了这个公司,发现了好多不认识的陌生面孔,就提醒小伙子注意点儿。”

  收到袁阿姨的提醒后,唐先生有点不放心就联系了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唐先生终于安心了,可万万没想到,仅仅一门之隔,自己的朋友却被人打了!

  唐先生:“太猖狂了,我们在办公室和警察说事呢,我朋友就在办公室门口被人打了。”

  唐先生的朋友:“我在门口等结果呢,突然有个人说抄家伙,然后十几个人就追着我打,用垃圾桶打了我十几分钟,后来有一个叫张楠(字音)的把我拉到办公室打我的头和脸,过来半个多小时让我回大厅我才看到警察。”

  唐先生表示,昨天晚上9点在长安路派出所里,该公司已经承认打人者是公司的员工,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行核实调查。

  唐先生的朋友的身心都受到了创伤,而对方只交了2000元的费用,让对方交医疗费,对方态度还特别恶劣说自己很忙。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南二环的西安紫苹果装饰集团,该公司表示不接受记者的采访。《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调查发现,早在2017年该公司就收到了多起投诉,表示合同内容和商议内容不符的业主更是有多例,为何该公司频频出现此类投诉,这家公司又到底有没有欺骗消费者呢?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装修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