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日10时西安民办小升初摇号 录取结果将短信通知家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1 22:3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15所学校未报满 29所学校参与“摇号”

  6月2日,西安市今年民办“小升初”各校报名人数情况正式公布,全市44所民办初中计划招生25430人,网上报名人数52263人。44所学校中有15所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按照西安市今年民办小升初政策要求,报名学生数超过计划数的学校,通过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结合方式进行招生;报名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民办学校直接全部录取报名学生。 所以参与摇号的学校实际是29所。

  15所未报满的学校分别是西北中学、高新一中初中校区东区初级中学、西安电子科技中学、蓝田县兴华学校、西安博爱国际学校、高新唐南中学、西安博迪学校、西安市民兴中学、西安同仁学校、蓝田县育才学校、西安沣东中加学校、西安临潼华乐学校、西安和平中学、西安思源中学、周至县实验中学。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摇号录取 封存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