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日10时西安民办小升初摇号 录取结果将短信通知家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1 22:3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派位录取结果在派位结束后短信告知家长

  6月12日10时,派位工作将在各区县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沣东新城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同时开始。派位全程在公众监督团监督下进行。技术人员首先现场检查硬件设备运行系统的清洁性,确保派位电脑无病毒、无其他无关数据、无网络连接,在单机环境下运行,然后随机邀请家长代表,现场启封派位系统封签及报名数据封签,完成派位系统安装及报名数据导入;其次,由专业技术人员完成数据完整性验证;第三,随机邀请家长代表对派位学校报名学生数据进行三次随机排序后开始派位,派位结果依次产生;第四,现场公布、打印派位结果,并上传至系统。最后由公证人员宣布公证意见,确认派位结果,现场监督人员代表、区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及民办学校负责人共同在该校录取学生花名册上签字。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电脑随机派位工作现场将邀请由纪检监察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督学代表,以及通过媒体报名的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公众监督团全程监督,派位现场各项工作全程录像。为确保派位工作正常进行,未经邀请,其他人员不得进入现场,家长也请勿在派位场所附近逗留。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将在派位结束后第一时间以发送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家长。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摇号录取 封存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