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炬路新园小区面馆违建 碑林新城两区城管都不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6:23:55 编辑:何媛 作者:卿荣波 佘欣 李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a1dx583.jpg

  80岁的市民张先生没有想到,一个简单的违建,他反映了好几个月,都没有解决。

  楼上居民苦于噪音油烟

  白天晚上都不敢开窗

  张老先生在西安市火炬路5号新园小区3单元2楼已居住20多年,他们所住的楼临街,一楼是门面房。今年1月,一楼业主将房屋厨房与卧室墙体打通,租出去做拉面馆。也就是从那时起,他的烦恼开始了。

  首先是噪音,面馆的噪音很大,“小孙子晚上回家写作业,楼下面馆排风扇轰隆隆影响孩子学习。”张先生说,而且面馆油烟味儿呛得整栋楼的居民都生活不好。现在,天逐渐热了起来,他们白天晚上都不敢开窗。

  据了解,该楼上6户居民曾联名反映,希望能拆除违建。张先生也多次跟有关部门反映,包括西安市规划局新城分局和碑林分局,“两家规划部门都已回复我,称已确认面馆是违建,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城管执法部门来拆除。每次追问,新城和碑林都说不归自己管,那么,这事到底应该谁来管呢?”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城管执法 规划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