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女孩随荷兰养父寻亲 只想看看亲生父母过得好不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6:33: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5276 (2)_副本.jpg

  17年前,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婴被遗弃在咸阳市社会福利院附近;一年后她被一对荷兰夫妇收养,移居荷兰生活。从她记事起养父母便告诉她,她是中国人,寻找亲生父母的念头从此种下。6月4日,在养父的陪伴下,女孩回到咸阳开启寻亲之旅。

  一岁时被荷兰夫妇收养

  明年将步入大学生活

  6月4日,一个中国女孩在外国养父的陪伴下,来到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东风派出所。女孩名叫秦小军,今年17岁,来自荷兰。16年前,一对荷兰夫妇从咸阳市福利院领养了她。这次来到中国,秦小军希望能联系到她的亲生父母。

  秦小军留着长发,虽然很害羞,但笑起来很好看。由于她和养父都不会说中文,在国际寻亲组织志愿者陶女士的帮助下,民警了解到事情的原委。2001年初,出生不久的秦小军被遗弃在咸阳市社会福利院后门,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多方寻找孩子亲生父母无果,便将孩子移交到社会福利院收养,取名秦小军。2002年,一对荷兰夫妇在爱心人士帮助下,联系社会福利院收养了秦小军,此后她便移居荷兰。如今,秦小军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明年就将步入大学生活。回到中国找到亲生父母,成了秦小军和养父母这两年最大的愿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咸阳 寻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