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只光顾赶路忘记取行李 差点丢了157万元汇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2 06:43: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5700_副本_副本.jpg

  乘坐高铁过安检时,因急匆匆赶车,竟然忘记取包。执勤民警联系到失主时,他马上就要乘车离开,闻讯惊出一身冷汗,差点丢了157万的银行承兑汇票。

  6月7日16时25分许,在宝鸡南站安检口,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发现了一个黑色公文包孤零零地躺在安检机上。副所长袁昱询问附近旅客,但无人认领。民警王一臣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时,发现除3000余元现金外,还有157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细心的民警发现包内还放着过往车票,根据上面的联系人姓名等信息,查询到了失主手机号。直到电话打通时,失主邓先生才发觉公文包遗失了,此时他马上要登上16:59驶往西安北的高铁。在核对确认失主身份无误后,民警张春林将公文包安全地交还到邓先生手中。

  据邓先生说,最近他在宝鸡出差,日夜奔波过度劳累,加之过安检时专注打电话而忘记了拿公文包。他再三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张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南站 赶路 银行承兑汇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