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男子昼伏夜出攀爬入室盗窃 为筹措毒资作案9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6-13 07:10:44
[摘要]染上毒品又无毒资,四川籍3人在绥德盗窃7起。近日,绥德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四川攀爬入室盗窃网上逃犯,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9起(外省两起),涉案价值18000余元。

染上毒品又无毒资,四川籍3人在绥德盗窃7起。近日,绥德公安成功抓获一名四川攀爬入室盗窃网上逃犯,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9起(外省两起),涉案价值18000余元。

今年以来,绥德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攀爬入室盗窃案件,群众反响强烈,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办案民警对攀爬入室盗窃案件展开研判分析、梳理串并,综合比对近年来此类案件的发案规律及案发现场痕迹物证,发现四川籍吉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嫌疑人流窜作案,行踪飘忽不定,办案民警在积极部署追捕行动的同时,对嫌疑人及时进行上网追逃。

今年5月29日,在重庆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在重庆落网,6月6日被押解回绥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吉某某对伙同另外两名四川籍同伙攀爬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今年4月以来,吉某等人经事先预谋,流窜至绥德县城区,将小旅馆作为掩护藏匿的窝点,以踩点结伙、昼伏夜出的作案方式,趁夜深居民熟睡后攀爬入室实施盗窃,并将盗窃来的财物用于购买毒品,供自己吸食。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李小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作案 毒资

上一篇:陕西储备粮榆林直属库原主任、副主任涉职务犯罪被立案审查 下一篇:榆林俩90后蒙面砸车疯狂盗窃20余起 其中一人还是准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