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花园小区一女子家里进了小偷 隔壁86岁老人拿着木板帮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5 07:18: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7.jpg

张女士拿钥匙开自家的门,怎么都打不开,她的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家里进小偷了?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她的猜测是对的。

  打开家门 家里站着陌生人

  张女士是西安市曲江城市花园小区一期某栋楼9楼业主,今年50岁。4月23日上午9时许,她锁上家门去小区广场溜达,11时许回家。出电梯后,她看见楼道的安全出口的门是打开的,而平时这门都是关闭的,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张女士拿钥匙开自家的门,但怎么都打不开。她就去敲隔壁董师傅家的门,86岁的董师傅出来后,帮张女士开门,还是打不开。张女士给家人打电话,确定都不在家,她就预感家里进小偷了。

  在楼道,张女士赶紧和物业联系,“快来人啊!我家里可能有小偷。”

  董师傅又尝试着开了几次门,还是没打开。两人就在楼道等待物业保安。约5分钟后,张女士再次去开门,这次门打开了,“我看见家里一片狼藉,就往里面走了一步,一名30多岁的男子站在厨房门旁边,一身黑色的衣服,他也看着我,我退出来,把门关上。”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花园 入室盗窃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