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俄罗斯世界杯"伪球迷"攻略 现在恶补还来得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4 06:16: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视频

世界杯即将开战,你身边的球迷肯定都已躁动不安。作为一个不懂球的同学,想继续和盆友保持友谊,想和老公保持家庭和谐,你必须了解一些世界杯知识,本期鲜课堂就是要给你涨足姿势,来喽~

1.世界杯一共有32支国家队参加,分为8个小组,小组先互相打,根据排名决出每个小组前两名,最后在16强之间产生冠军。

2.一场比赛是90分钟,但会因为各种暂停在结束时补时。如果90分钟内分不出胜负就要加时30分钟,还不行就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划重点!小组赛是没有点球大战,只有进入淘汰赛才有。

3.一个球队正常是11个人上场踢,比赛前经常听到的“433、4231、442、451”数字不是什么密码,而是本场比赛的阵型,意味着几个前锋、几个中场、几个后卫。

4.2018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办,比赛时球员还是会穿短裤短袖,没你想想的那么冷。

5.巴萨、曼联、阿森纳、恒大并不是不想参加世界杯,只有国家队才可以参加世界杯。

6.俄罗斯世界杯也有没有意大利队和荷兰队,中国队也并不是不想参加,只是…额~

7.没有贝克汉姆和卡卡,没有罗纳尔多、没有小罗纳尔多、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也叫C罗,他们三个没有血缘关系。

8.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并不是真的有恋污癖,他可能仅仅是觉得抠鼻屎比较舒服而已。

9.日本队没有选手叫大空翼,韩国队也没有长腿“偶巴”,且都来自地球。

10.世界杯没有姚明、刘翔、张继科、孙杨,也没有詹姆斯和乔丹。

以上知识都掌握了吗?世界杯来咯,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世界杯 伪球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