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秦岭办检查迪比斯水上世界水质 要求提供合格用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4 18:37: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y2akak2.jpg

  又到了一年秦岭消暑玩水的季节,秦岭脚下的水上世界即将开园,为了保证水质,昨日,西安市秦岭办工作人员前往检查,要求园区提供干净合格用水。

  据了解,6月15日,位于秦岭脚下的西安迪比斯欢乐水世界将开园,6月14日,秦岭办工作人员前往该水上世界进行检查,检查其水质监测情况及污水处理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还未正式开园营业,但水上世界已经准备就绪,冲浪池、泳池的已经注满水,部分游客正在试游玩。园方负责水质监测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园区水质的监管十分严格,每两小时检测一次水质,进行记录、调整,并在LED屏上公示;每晚运营结束后还会对各泳池进行消毒,造浪池水体更是采用进口真空过滤系统,全天不间断循环过滤,保证最佳水质效果。

  园区使用的水质符合《游泳场所卫生标准》(GB9667-1996)的规范要求,并增加了对园区水质总碱度、氧化还原电位(ORP)等参数值的检测。同时对运营期间所产生的污水也进行了相关工艺处理,使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水质标准。

  华商记者 赵瑞利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办 迪比斯 水质监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