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吨西瓜准备出售 却没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摔个稀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5 07:21:2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57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从陕西蒲城购买了6吨多西瓜,准备拉到虢镇销售,6月12日,快到目的地时,车辆发生侧翻,一车瓜摔了个稀烂。

  6月12日4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连霍高速宝鸡方向1192km处,两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侧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陕C号牌的货车侧翻在地,拉的西瓜散落在高速路上,大部分瓜已摔坏。

  民警赶紧设置警戒线,协助驾驶人员搬运西瓜,清理路面。经过交警、路政、救援等部门的共同努力,1个小时后终于将车辆上的剩余西瓜和路面散落的西瓜成功转运。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驾驶员党某介绍,他从蒲城买了6吨多西瓜,准备运往虢镇销售,没想到快到目的地时出了事,经济损失大约1.3万余元。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行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勿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相关热词搜索: 西瓜 侧翻 货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