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儿女婿毒杀母亲被判刑:母亲重病缠身哀求解脱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8-06-15 08:41: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法槌落下,尘埃落定。6月1日,50岁的湖北人樊勇(化名)和大女儿凡英(化名)、女婿张杰(化名)因故意杀人被台州路桥区人民法院判刑。

  正所谓,情有可悯,法不容情。多年来,樊勇的老伴冷燕(化名)疾病缠身,痛苦不堪。

  但家人没有放弃她,苦苦求医问药,一直守护病榻。一年前,冷燕哀求家人让自己解脱。樊勇和女儿女婿一直哭,犹豫着,最终还是递上了老鼠药。

\

  1身体每况愈下,生不如死哀求解脱

  2003年,樊勇带着妻子冷燕和两个女儿从湖北来到台州路桥打工。日子虽然清苦,但夫妻携手努力,希望在前。可惜好景不长,四五年前,冷燕被确诊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这种病目前尚无法治愈,只能靠吃激素类药物维持。同时,冷燕还被查出患有脑梗、类风湿关节炎等病症。

  医药费花了十多万,但冷燕的病情仍然每况愈下,还出现了头脑迷糊,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等症状。

  大女儿凡英和女婿张杰一点都不嫌弃,每天鼓励她,“妈,不要放弃,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为了更好地照顾母亲,女儿凡英把工作辞了。

  一日三餐,一口口喂饭,一勺勺喂水。女儿女婿轮流帮冷燕洗脚、擦身、剪指甲、端屎倒尿……这一切,街坊邻居都看在眼里。

  可屋漏偏逢连夜雨,2017年6月,冷燕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摔断了左腿。从此身体更加恶化,大小便失禁,全身上下常常有蚂蚁噬咬般的疼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女婿 毒杀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