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俄罗斯去不了?没关系,我们有“电竞界的世界杯”!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8-06-15 13:25:34
[摘要]俄罗斯去不了?没关系,我们有“电竞界的世界杯”!

  6月是一个神奇的月份

  刚送走高考的高度紧张

  就迎来了世界杯的激情澎湃

  绿茵球场、俄罗斯女郎,还有俄式美食

  一想到这些,是不是内心的小太阳已经燃起来了

\

  从今晚开始,巅峰对决就将开启

  在如此激动人心的世界狂欢时刻

  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

  肯定都会被这股热浪席卷

\

  可是

  门票难求,距离太远

  满腔的热血总感觉无法有效表达

  没关系

  一场“电竞界的世界杯”马上来袭

  还去什么俄罗斯

  我在2018夏季赛Team WE的主场西安等你来

  你准备好了吗

\
\

  WE主场点燃西安电竞热

  随着2018LPL夏季赛的开启,六大主场的首周比赛门票也于近日陆续开卖。今年作为LPL主客场制度逐步推广的第一年,不少电竞爱好者都可以在自己家门口观看振奋人心的比赛了。而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在4月28日公布了“落户”西安曲江新区的消息,这也意味着WE将以西安为主场开启今后的LPL比赛。

\
\

  位于曲江新区的广电大剧院已做好准备迎接赛事开启

  作为一支老牌电竞俱乐部,在拥有深厚底蕴的同时,WE也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与喜爱。据悉,6月4日下午LPL首周比赛售票通道在英雄联盟官方网站准时开启,开始售票不到5分钟,WE在西安首周将要进行的6月16日、17日两场比赛的门票就全部售罄,售票网站还曾一度卡顿。2018夏季赛WE的比赛场地是位于西安曲江新区的广电大剧院,场馆单场次可容纳观众近千人。接近2000张门票瞬间被粉丝抢光,不仅展示了LPL联赛的魅力,也让对电竞主客场持怀疑态度的群体看到了西安这座城市的电竞热情与潜力。

\

  其实早在首周比赛售票之前,西安的粉丝对WE落户西安就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5月25日,永宁门还为WE落户举行了盛大的入城礼。据了解,入城礼当天可入场参与的人数总数不到500人,却吸引了近万名粉丝报名及话题回复,回帖内容总计达3.7万余条,大量未能进入现场的粉丝聚集在永宁门广场外远远观看仪式。

\

  夏季赛信心满满再出征

  对于电竞粉丝来说热度不亚于世界杯的2018LPL夏季常规赛已正式开战,14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将陆续展开激烈的厮杀,朝着夏季赛冠军和2018全球总决赛资格发起冲击。

\

  6月11日,IG和JDG开启了2018LPL揭幕战。根据IG在今年春季赛时的发挥,业内很多人在赛前预测IG可能会2:0直接带走JDG。但是没想到第二局,却被JDG一路雪球滚到底,大比分赢得比赛,还好第三局IG稳定发挥拿下了比赛,最终以2:1战胜了JDG。

\

  而WE战队将于6月16日在主场西安迎来与TOP的揭幕战。回想起上个赛季作为客队经常奔赴于重庆、杭州及成都等地的经历,WE的全体队员都表示,来到西安有了归属感,尤其是第一次在西安亮相,就受到了这么大的支持与鼓舞,唯有用好成绩去回报粉丝。

  对于WE而言,此次夏季赛可谓是信心满满。虽然有新队员的加入,但全队上下似乎并不担心队伍的磨合问题,xiye也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新加入的队员性格很好,大家想融入队伍的心也十分迫切。对于接下来的期望,全队上下有着一致的目标:先摘下夏季赛冠军,再拼S8名额。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

  随着夏季赛的开启,从5月底就在韩国进行封闭训练的WE队员已于近日返回西安。相信赛场相见时,WE的队员们一定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向所有关注队伍的人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再分享一下WE夏季赛的相关信息,各位小伙伴收好不谢!

  比赛场馆:西安广电大剧院

  场馆地址:西安市芙蓉西路91号

  门票形式:身份证、电子票(玩家仅可以凭购票身份证入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去不了? 我们有“电竞界的世界杯”

上一篇:1400人集结大明宫 曼妙唐舞送你一个“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