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第一家!陕西省成立首家律师事务所党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5 17:45: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43y9264.jpg

6月15日,陕西省首家律师事务所党委在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成立,据悉这也是西北区域的第一家。

  据介绍,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全面落实省司法厅党组和律协党委的安排部署,从全面推进和深化依法治国和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需要出发,把党建工作要求与律师行业的特殊性相结合,实现了律师、律所和行业社会的共同发展。律师事务所党委成立后,要重点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深入研究总结律所党建工作的内在规律和普遍经验,为行业党建和法治陕西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李艾平指出,永嘉信律师事务所成立党委,是全所政治生活和全省律师行业的大事喜事,新一届党委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坚持政治建所、改革兴所、品牌强所、科学管所,推动律所的大发展。律师事务所党委的成立,对该所全体党员践行新时代依法治国的理念、当好党的法治工作者、提升业务创新能力和服务民生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发展意义。 华商记者 李小博/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律所 党委 依法治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