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手在民间!西安这位大爷竟然这么玩乒乓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6 07:33: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乒乓球在中国被称之为“国球”,因此我国有许多乒乓球爱好者。打乒乓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可是你见过在十几厘米的小木条上颠乒乓球而且连续颠半小时不间断的吗?最近西安的一位大爷就因为这样的颠乒乓球方式走红网络。

IMG_5933_副本.jpg

  为了提高乒乓球技而颠球 却没想一发不可收拾

  这位用自制木条颠乒乓球的大爷名字叫曹翔,是西安西电公司的退休工人,据他介绍说用这种木条练习颠乒乓球已经将近十三年。最初他是为了打乒乓球练腕力才开始颠球,但是没想到这样颠球竟一发不可收拾,到最后甚至连正常的球桌对战也不愿意了。

  最开始打乒乓球时曹大爷就和其他人一样,正常的在球桌上和别人对打,但是他总感觉技术得不到提升。一次他在电视上看到一位国家队的教练说:“业余球员打乒乓球打不好很大原因是因为腕力不行。”而提升腕力的一个方法就是用乒乓球拍颠球,于是他就开始了自己的颠球之旅。

相关热词搜索: 高手民间 西安 乒乓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