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出行注意!西安226路取消16站点增设3站 对你有影响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6-16 06:59:36
[摘要]取消六村堡工业园、六村堡办事处、焦家村、740库、省经贸学院、高堡子、雁雀门村、西安车辆厂、三桥东、三桥、武警学院、蔺家村、金桥路、皂河桥、红光路立交北、红光路立交南16个站点。

  6月16日,226路公交线路将进行缩线调整,取消16个站点增设3个站点。

  据了解,226路去程由富源三路中段发车,经富源三路、昆明路、丈八北路、大寨路、团结南路、科技路、高新路、科创路、太白南路、电子二路、电子西街、丈八东路、长安路至电视塔。回程:由电视塔发车,经通邮路至丈八东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取消六村堡工业园、六村堡办事处、焦家村、740库、省经贸学院、高堡子、雁雀门村、西安车辆厂、三桥东、三桥、武警学院、蔺家村、金桥路、皂河桥、红光路立交北、红光路立交南16个站点。增设富源三路中段、昆明路·富源三路口、昆明路·富源二路口3个站点。

  又讯 端午小长假期间,为了满足市民与外地游客休闲购物及旅游出行的需求,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计划安排6684辆车上线运营,保障市民节日期间出行。

  据了解,节日期间市公交总公司将根据临潼、曲江、环山等旅游线路的客流情况提前做好车辆抽调工作,增加旅游线路运力并做好车辆储备。游5(306)路重点做好下午火车站运力增加工作,节期将根据线路实际客流及时增加线路配车,确保节日期间游客的正常出行。同时根据市区线路客流情况,灵活加强途经公园、旅游景区、文娱场所、商业中心、客运枢纽以及大专院校的线路配车和站点值班。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站点 富源 226路

上一篇:西安夫妻在孩子高考后离婚 律师:将出现一批"考离族"父母 下一篇:端午假期天公不作美 高温过后西安近期将迎来阴雨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