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骑电动车围观查酒驾 交警闻见酒味把他也查了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6-16 07:34:37
[摘要]深夜骑电动车回家,见路边查酒驾,就停下围观,身上的酒味引起交警注意,检测结果显示,是醉酒驾驶非机动车。最终,渭南这名村民被依法处罚。

  深夜骑电动车回家,见路边查酒驾,就停下围观,身上的酒味引起交警注意,检测结果显示,是醉酒驾驶非机动车。最终,渭南这名村民被依法处罚。

  6月11日晚,临渭交警大队交斜中队民警在辖区农村道路开展酒驾查缉行动。当晚11时许,在官路镇街道北一条村道上,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时,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摇摇晃晃地来到查缉点附近,围观民警执法,还给朋友打电话说这里在查酒驾。

  他的这一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靠近时闻到其满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检测,证实其确曾喝酒。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34.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昨日,交斜中队中队长李张锋表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9条规定,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72条规定,在道路上驾驶电动自行车等不得醉酒驾驶。因此,对于这名电动车驾驶人,该中队依法处以50元罚款并进行教育。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电动车 驾驶

上一篇:白水县通报10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 警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