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怀孕妻子突感不适 男子酒驾送孕妻上医院被罚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6-07 08:03:35
[摘要]怀孕妻子突感不适,情急之下男子酒后驾车送妻子入院,没想到被交警查出酒驾。

怀孕妻子突感不适,情急之下男子酒后驾车送妻子入院,没想到被交警查出酒驾。

近日,宁强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民警在酒驾夜查工作中,对一辆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吕某满脸通红,涉嫌酒后驾驶。民警要求其回大队配合查处,其妻子从副座上下来,说因有孕在身突感不舒服需要检查,吕某情急之下才酒后驾驶。

一边是违法驾驶,一边是孕妇急需检查,副大队长袁洁当机立断:先由女民警驾警车送孕妇前去医院治疗,固定吕某酒后驾驶证据后做处理。随后,孕妇被迅速送到医院。由于出门匆忙,其妻子说身上没带钱,陪同民警马上帮其垫付医药费,陪同进行各项检查。

半小时后,医生告之孕妇没有大碍。民警向吕某交待了其妻的救治情况并讲解酒后驾驶的危险。事后,吕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主动到交管部门接受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马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怀孕 医院

上一篇:女子不慎落水汉中3小伙合力救起:"做了该做的,心就安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