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0余万元买平行进口奔驰难上牌 西安交警:涉7种不合规情况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8-06-16 07:59: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杨先生花80余万元,在西安广丰房车汇高新旗舰店购买了一款奔驰商务车,新车挂牌时西安交警车辆管理所认定车辆共有7处不合规不能挂牌。 对此,销售商称,车辆有进口手续,并质疑交警认定结果不专业。

  被认定不符合挂牌规定

  今年3月15日,杨先生在西安广丰房车汇高新旗舰店购买了一款奔驰商务车,总共花费80余万元。4月10日,经销商如约交付一辆全新的黑色奔驰商务车,同时,将车辆的货物进口证明书、购车发票、购置税发票、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一致性证书、合格证等手续交给车主杨先生。

  拿到相关手续,杨先生随后就前往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注册挂牌业务。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交警检查车辆外观以及手续时,认定车辆存在无后雾灯、车内无中文警示标识、无中文说明书等问题,不符合新车挂牌规定。

  发现这一问题后,杨先生立即与西安广丰房车汇高新旗舰店相关负责人沟通,希望询问车辆存在问题的原因。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均未达成协议。

  交警部门列出问题清单

  花费80多万购买的奔驰商务车,却因不能挂牌无法上路。对此,杨先生心里非常憋屈。所购奔驰商务车到底存在哪些具体问题,导致车辆不能正常办理注册登记和挂牌。6月6日,杨先生再次前往西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申请,希望交警部门给出明确的答复。

  经交警部门进一步检查,给杨先生出具了一张一次性告知单,上面盖有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的业务专用章。6月15日,记者在这张告知单上看到,交警部门明确指出,杨先生所申请注册挂牌的车辆涉及7种不合规的情况,其中包括以下方面:没有中文说明书、没有后雾灯、无中文警告标识、座位布置与原车不符、轮胎与原车不符、行李架与原车不符、前挡风车辆识别代码不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 平行进口 交警部门 商务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