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来了球迷进医院了 医生:熬夜看球易发脑出血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6-16 10:49:56
[摘要]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正式拉开战幕,一个月的时间里,32只球队将争夺足球世界的最高荣誉。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正式拉开战幕,一个月的时间里,32只球队将争夺足球世界的最高荣誉。对于球迷来说,这是四年一次的盛宴。

1.png

  市民刘先生的今年34岁,他是个狂热的球迷,为了看世界杯,他还专门注册了某视频网站的会员。

  然而医生却对他发出了警告,因为他前段时间刚刚突发脑出血住院,虽然出血量不大,但是如果再熬夜看球,就可能有生命危险了。

  “重则死亡,轻则瘫痪。一个人出血会给整个家庭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12.png

  每逢世界杯、奥运会、欧洲杯这样重大体育赛事,因为持续时间长,再加上由于时差问题直播时间大都比较晚,医院总能收治一些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

  “人的生物钟是在两点以后,正常的生物钟是睡眠状态时血压低,早晨晨起血压要升高。你长期处于高血压状态,当你血压突然低下来或者激动的场面出现时突然再升高,血压会造成巨大的波动,就非常容易突发脑出血。”

13.png

  这次世界杯近半的比赛都是在后半夜进行,医生提醒,为了健康,球迷们可尽量避免熬夜看直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球迷 医生 脑出血

上一篇:舔屏!快看C罗恐怖的肌肉线条 33岁的他真的"冻龄"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