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女子在ATM机存款未确认 加了一个微信钱全被追回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程彬 2018-06-16 20:57:19
[摘要]一女子在ATM机存款未按确认键,数千元钱不翼而飞,加了一个警察微信后钱全部失而复得。

  端午节假期,一个曲折的真实故事在西安市临潼区大街小巷传播开来:一女子在ATM机存款未按确认键,数千元钱不翼而飞,加了一个警察微信后钱全部失而复得。

  女子存款未确认 3500钱被他人取走

  “前两天,我的微信号收到一则特殊的微信求助信息,”今晚7时,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副所长张科峰说,受害者华女士在临潼城区一家银行ATM机存款时,当机器点钞后忘记按下确认键,突有急事便离开,当其察觉赶回后3500元钱发现钱被他人取走。

  临潼警方当即受理,联系某银行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取走华女士准备要存储的3500元的是两个小伙。根据视频证据,警方扩大调取范围,遂确定两小伙子:18岁朱某和22岁的冯某。

  小伙“顺手牵羊”拿走别人的钱花得个精光

  张科峰和民警李杰等人多次到小伙冯某家做工作,在其父母协助下,6月14日小伙冯某配合到西安找到拿走钱的小伙朱某。但是,华女士的3500元被朱某已花光,其中500元还款给冯某,其他的行礼、吃饭购物等。

  警方多方努力,朱某将3500元补齐。栎阳派出所将追回的钱全部返还失主,华女士为此感动万分,对警察们高度责任心练练点赞!

  警方调查发现,当华女士离开ATM机后,办理业务的小伙朱某发现了华女士没来得及储蓄进ATM机的3500元。两人对警方称,当时还在银行门口等了一会,没见失主就将钱私吞了。

  “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依法保护他人和自身合法权益,避免触犯法律。”今晚7时30分,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所长张林林剖析此案说,如果没有银行工作人员,他们应当报警,以便警方接警后及时返还失主。而本案中小伙子行为不仅有悖道德,又会触犯法律,得不偿失。

  目前,朱某、冯某两人接受警方训诫并等待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程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ATM机 微信找回

上一篇:父亲节来了 还记得那些年挨过的父亲的打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