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二环一小区瓷砖脱落砸毁四五辆车 事发凌晨未伤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7 08:06:17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李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5y160cf.jpg

     6月16日凌晨一场风,让高温一周的西安凉快不少,但在东二环外的胡一社区,楼上脱落的瓷砖将停在2号楼东侧的四五辆车砸得“伤痕累累”,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业主:事发凌晨还好没有砸到人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胡一社区,发现小区2号楼东侧挨着小区道路,地面有不少瓷砖碎块,沿着楼周围拉起警戒线,楼体外立面20多层处一大片瓷砖缺失,露出里面灰色的水泥墙体。一些被砸的车仍停在楼下,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后挡风玻璃被瓷砖碎块击穿,一辆面包车前挡风玻璃被打碎一角,受损较重的一辆轿车,天窗破碎,车主给车顶盖了一张垫子,用塑料布将车罩了起来。

  小区楼下聚集着不少业主,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此事,“四五辆车都被砸了,还好发生在凌晨,如果是白天砸到人那就太危险了。”业主刘先生说。

  “去年6月份就发生过瓷砖脱落砸伤车辆的事,今年再次发生,太让人担心了。”业主卢师傅说,他们小区属于城改项目,一部分是村民安置,一部分作为商品房出售。去年2号楼北侧有瓷砖脱落也砸中过车辆,当时有人报警,也向城改办、街道办、农工局反映,最终协调在2号楼北侧搭建钢架棚,保证进出单元的业主人身安全,可这办法治标不治本。

相关热词搜索: 脱落 外墙 车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