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理发店老板涉嫌杀害女演员:因办卡纠纷起杀心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6-17 16:57:28
[摘要]6月15日下午,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的女演员张遇晴与家属失联,其男友赵某向警方报案。时隔24小时后,6月16日19时许,警方在云南艺术学院足球场旁边的一条小河里,找到了遇害的张遇晴的遗体。

  湖南失联女演员确认被害 疑凶系理发店老板(来源:~)

云南理发店老板涉嫌杀害女演员:因办卡纠纷起杀心

  云南艺术学院女演员张遇晴

  6月15日下午,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的女演员张遇晴与家属失联,其男友赵某向警方报案。时隔24小时后,警方找到了张遇晴的遗体。

  16日晚,昆明市呈贡新区管委会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黄某昆已被警方抓获,经初审,据其交代张遇晴到理发店美发时办卡,因纠纷起冲突后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17日,张遇晴的男友赵某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他正在派出所等待最后的侦讯结果,等待法医最后的结论,打算先处理好张遇晴的后事,“希望严惩凶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遇晴 云南艺术学院 女演员

上一篇:武汉山寨大学遭举报 官网被指抄袭多所高校信息 下一篇:女司机连撞9辆车 下车借火淡定抽烟称:我故意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