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年后再相聚!鄠邑二中98级30余学生重回高中课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8 09:5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80a7e30.jpeg

  20年弹指一挥间,可是,对于西安市鄠邑区第二中学98级三班的师生们来说,20年后再见面,大家都还是原来的模样。

  “20年前的我们,勾肩搭背,追逐嬉戏,我们从未想过,朝夕相处的人,会有这么久的别离,久到很多人毕业之后,就这样,散落在天涯,再未相见。时间给我们光洁的额头刻上了细纹,给有些伙伴的两鬓染上了白霜,时间带给你我他太多改变,可心中那份对同窗的你挚烈的思念却从未改变,历久弥新。我们必须见 一面,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这一别,会不会还是20年。”因为这段话,鄠邑区二中98级3班的同学们决定,不管天南海北,这个端午节,大家一定要赶赴这场二十年的约定。

相关热词搜索: 20年 同学 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