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赛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俄民众脑洞大开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6-18 10:45:18
[摘要]一名来自俄罗斯基洛夫的女子拍下了一段不明飞行物(UFO)的飞行视频,视频显示这个不明飞行物照亮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地之一的下诺夫哥罗德城市上空。

  一名来自俄罗斯基洛夫的女子拍下了一段不明飞行物(UFO)的飞行视频,视频显示这个不明飞行物照亮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地之一的下诺夫哥罗德城市上空。不过,事实果真如此吗?在看过视频后,俄罗斯太空官员说,视频可能有另一种解释。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下诺夫哥罗德地区的民众当天亲眼目睹了不明飞行物在空中飞行。由于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第二天(18日)就将在当地进行,因此这不同寻常的一幕引发了民众的猜想:难道真的是外星人来观战了么?

世界杯赛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俄民众脑洞大开

  这名女子把拍摄到的视频上传了到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她还为视频加了的注释:“到底是什么?

  “它看起来不像是我以前看过的任何东西。”

世界杯赛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俄民众脑洞大开

  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外星人在飞越城市上空。

  其中一位网友留言说:“外星人抵达了世界杯(赛地上空)。”

  “那是一个火箭?一个火球?还是下诺夫哥罗德的飞碟?跟我说下吧,我很担心!留言人:安德烈。

  另一位则评论道:“我看过外星人的生活,看起来像一条黄貂鱼。”

  其他人通过观察后判定:随着航天器的发展,它在夜空中变成了水母。

世界杯赛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俄民众脑洞大开

  根据世界杯组委会公布的赛程,可容纳观众44899人的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将承办本届世界杯的4场小组赛,一场16强比赛,一场1/4决赛。今天(18日),瑞典队和韩国队就将在这里对阵。因此绝大多数网友认为,可能真的是外星人在俄罗斯上空飞行,想看看地球人是怎么踢足球赛的。

  不过,根据俄罗斯太空官员的说法,对于这个目标出现,他们可能会有更为合理的解释。

世界杯赛地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俄民众脑洞大开

  一位官员表示,这些耀眼的光芒是联盟号运载火箭(Soyuz-2-1b)的推进器发出的,该枚搭载有"格洛纳斯-M"(Glonass-M)导航卫星的火箭,于莫斯科当地时间17日12点45分,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

  据军方人士说,这颗导航卫星已经被安全准确地送入了目标轨道。

  在真相大白后,仍然有网友说道:“这是普京总统在借世界杯展示俄罗斯的力量”。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不明飞行物 上空 视频上传

上一篇:进球瞬间墨西哥首都监测到轻微地震 或因民众跳跃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