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专家:UFO是冷战时期相互质疑的环境的产物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19 16:42:14
[摘要],美国科学家称, UFO的出现和冷战有关,冷战结束后与UFO相关的报道大幅度减少。由此科学家得出结论称,各种各样密谋理论的出现与政府和民众间过度的不信任有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2月17日消息,美国科学家称,UFO的出现和冷战有关,冷战结束后与UFO相关的报道大幅度减少。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科学家对1947年以来所有出现不明飞行物的现象、相关报道和UFO外形的变化进行了研究。专家称,UFO本质上是冷战时期相互质疑的环境的产物,因为当时情报机关要求民众向其汇报所有看到的不寻常的事情。这也就正好解释了为何在冷战时期的前10年内出现了近4000条关于UFO的不同报道。而在苏联解体后,媒体有关UFO的报道的次数大大减少。

  由此科学家得出结论称,各种各样密谋理论的出现与政府和民众间过度的不信任有关。(实习编译:杨爽 审稿:朱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UFO 冷战时期 冷战结束 informing 杨爽

上一篇:日本15岁男孩考试受挫 母亲与他一同寻死(图) 下一篇:世界最古老的衣服: 埃及出土5000多年前亚麻衫(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