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15岁男孩考试受挫 母亲与他一同寻死(图)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6-02-19 16:37:33
[摘要]18日夜晚,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一对母子在家中死亡。两人生前曾因儿子中考问题烦恼,警方推测他们因此走上绝路。在案发现场没有打斗迹象,警察推测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发生案件的住宅网页截图

  发生案件的住宅网页截图

  18日夜晚,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一对母子在家中死亡。两人生前曾因儿子中考问题烦恼,警方推测他们因此走上绝路。

  18日夜晚9时以后,相模原市一名男子报警称,妻子上吊,儿子倒在床上。急救人员将两人送到医院后,确认已经死亡。

  据悉,死者为47岁的八田真弓和15岁的儿子八田幸太郎,他们原本是三口之家。八田真弓在起居间和厨房之间上吊死亡,儿子倒在床上,脖子处有被勒过的痕迹。

  本月16、17日八田幸太郎参加中考时,因生病成绩不理想,两人曾为此烦恼。在案发现场没有打斗迹象,警察推测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神奈川县 考试 相模原 中考 男孩

上一篇:韩国取消"胸围小不能当消防员"规定 或招女队员 下一篇:美专家:UFO是冷战时期相互质疑的环境的产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