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怪兽”见啥撞毁啥!一货车撞树撞电杆后又撞上民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8 19:20: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ad7y2bb.jpg

 “真的是吓死人了啊!可怕得很!”今日凌晨,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丁字路口,轰隆隆巨响,一辆大货车突然撞倒大树和电杆,又冲出道路将10多米民宅院墙撞倒,最后该车侧翻。

  许多人从睡梦中被惊醒,当地人晏某回想此事仍心有余悸,而该车司机获救送医幸无生命危险。

  大货车如发怒“怪兽”失控

  大树电杆居民院墙被撞倒

  “当时光听声音都感觉可怕得很!大货车就像失控的‘怪兽’见啥撞毁啥!代王街道桥王村村民宴某说,听到巨大的撞击声,自己从睡梦中被惊醒,开灯发现停电了。

  随后,晏某和附近几个人都跑出去察看究竟, 原来事故地点位于秦唐大道(临潼城区至秦兵马俑)与临(潼)马(额)丁字路,几乎在路口正中央。

  他们发现在被大货车撞击过后,一棵直径大约四五十厘米的梧桐树连根拔起栽倒在路边,而不远处两根电杆胡乱倒在地上,黑色的电线横七竖八散落几十米远。

  今日凌晨4时2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值班副局长温平恩带领治安、交警、消防等人员速赴现场,救人、勘察事故、交通暂时管制。

  天雨路滑视线不好

  大货车失控酿事故

  “这个时候天还没亮,雨下的很大,视线不好,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隐患”,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长张宏林说,该丁字口距西安至兵马俑高速出(入)口很近,为避免交通次生事故的发生,公安交警迅速采取措施,设立警示标志,暂时交通管制,并进行交通疏导。

  期间,司机被卡在驾驶室生命垂危,公安临潼分局紧急抽调代王、秦俑两个派出所民警现场增援,与消防人员一起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救治。

  据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茹鹏程介绍,发生单方交通事故的是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来自西安浐灞。当时,34岁的男子马某驾驶该车由南向北下坡行驶,因车速较快、天雨路滑,视线不好、对路况不熟等因素,驾驶人马某时猛踩刹车,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不力,导致该车失控,冲出道路,先是撞倒一棵树又连续将两根电杆撞倒,最后猛烈撞击在路边民宅院子围墙,一大片围墙被撞倒,最后,该大货车侧翻在地,而其驾驶室因连续剧烈撞击而扭曲变形,马某被卡住,公安消防等及时将其救出,目前在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市民呼吁在丁字路口设立红绿灯

  “我们第一时间通知电力部门及时断电并抢修”,该交警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茹鹏程说,连续工作8个小时,中午12时30分侧翻大货车才被拖离现场,但电力抢险部门扔在紧张抢修。

  “雨天交通安全更重要啊!”昨日,事故现场的知情者李先生说,车祸发生就在几秒钟,幸亏司机运气好,事故瞬间没有丧生,但让事故周围居民们却遭了殃。其中,被大货车撞倒的围墙长达七八米,幸亏围墙下无房屋无人居住,否则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电力部门仍在抢修之中。

  天雨路滑影响视线,随时会出现雨雾较大路段,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出行车辆尤其高速路行驶减速慢行,打开雾灯或应急灯光,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避免或降低事故的发生。

  因该丁字路口距离秦兵马俑景点出入口较近,旅游旺季车流量非常大,当地居民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在此设立红绿灯等安全设施,确保交通安全和畅通!

  华商报记者 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货车 撞民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