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美两国艺术家合力打造陕派创意民族音乐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0 10:49: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620110904.jpg

伴着独具陕西戏曲元素的音乐和中国传统杂技的空竹技艺,一群戏曲装扮的“小木兰”粉墨登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不断叫好……6月20日,由西安演艺集团出品,中美两国艺术家合力打造的创意民族音乐剧《丝路传奇•花木兰》在西安正式建组,剧组主创汤姆•巴沃、齐宁,总导演刘艺伟以及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安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寇雅玲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寇雅玲介绍说,创意民族音乐剧《丝路传奇•花木兰》以西安演艺集团豫剧团为班底,借助了现代声光电舞台技术,不但属于西安演艺集团着力打造的“最中国”创作系列作品的开山之作,也是西演人给自己的一次挑战与机会。西演人将始终坚持以最优秀的传统技艺塑造西安形象,以最经典的故事向世界讲好西安的历史。

  同时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登上舞台,与海内外观众见面。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相关热词搜索: 戏剧 音乐剧 杂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