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立交西北角辅道取消单行 由东向西车辆掉头可去大雁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0 18:48: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李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驾车沿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想要去大雁塔就得在雁塔路上掉头才行,而随着南二环雁塔立交西北角辅道取消单向通行,由东向西行驶车辆沿辅道掉头即可前往大雁塔。

  在去年12月之前,西安市南二环雁塔立交桥上并不能被当作盘道随意绕行掉头,随着取消了立交南口的禁左措施之后,雁塔立交周边的通行效率大大提高,随后就剩下立交北口禁止公交车以外的车辆左转通行。而对于需要由南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在立交东北角绕行辅道通行,由东向南通行的车辆,要么在上一个路口提前绕行,要么进入立交东北角辅道后右拐在雁塔路上掉头,但在一定程度上给雁塔路南口的交通通行带来的影响。

  近日,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根据日常执勤调研情况,决定取消雁塔立交西北角辅道单向通行,设置为双向两车道通行,并由西安交警部门分别在南二环辅道接近雁塔立交两端设置指示牌,提醒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沿南二环辅道可以掉头进入雁塔立交并直接向南行驶,“雁塔立交北口仍然针对社会车辆禁左,往往会给市民绕行盘道带来不便,通过辅道立交下调头绕行可以分流立交上的交通流,提高区域通行效率。”交警碑林大队文艺路中队中队长冯侃说。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李婧/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立交 西北角 辅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