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主在奔驰4S店换挡风玻璃后 内饰布被划破车顶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6-21 07:47:48
[摘要]挡风玻璃烂了,送到汉中鹏龙中联之星奔驰4S店更换,不料换玻璃时内饰布被划破。对此,陈先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做好售后服务,与车主覃先生联系,为其再次检查解决车顶漏雨问题。

  挡风玻璃烂了,送到汉中鹏龙中联之星奔驰4S店更换,不料换玻璃时内饰布被划破。无奈之下,更换了新的内饰布,谁料车开回家又漏雨。说起在4S店的遭遇,汉中车主非常无奈。

  投诉:4S店换车玻璃

  内饰布被划破

  6月18日,家住镇巴县的覃先生说,今年3月份,他的奔驰B200轿车挡风玻璃在高速路上被飞来的石子砸中导致破裂。随后,他将车开到汉中鹏龙中联之星奔驰4S店花费3800元更换了原装玻璃。

  “今年6月份,我无意中发现车顶内饰布与挡风玻璃相接处有一道口子,找到售后,他们承认是更换玻璃时操作不慎所致,6月6日,很爽快地给我免费更换了新内饰布。”覃先生说,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车开回家没几天,又发现车顶开始漏雨。

  “我再次找到售后,售后承诺解决但一直都未解决彻底。”说起在汉中鹏龙中联之星奔驰4S店换挡风玻璃以来的遭遇,覃先生表示,售后服务太粗心了,才导致他的车接二连三出问题。

  汉中奔驰4S店:后期将跟进服务

  解决漏雨问题

  6月1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汉中鹏龙中联之星奔驰4S店,负责人陈先生说,给覃先生更换车玻璃时确实不慎将内饰布划烂一道小口,后来4S店也免费更换了新的内饰布。而关于覃先生所说天窗漏雨,他们曾派售后工作人员前去镇巴解决过此问题。

  该负责人说,前几天,4S店派人专门去了一趟镇巴,发现覃先生车顶导水管堵住了,通过工作人员修理已经解决了,当时还做了实验发现车顶并不漏水。

  然而,6月19日,覃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现在每当下雨车顶依然漏水。2012年花费34万元买的车,没想到得到的却是这样的服务,“让我感到很无奈。”

  对此,陈先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做好售后服务,与车主覃先生联系,为其再次检查解决车顶漏雨问题。 (记者 周金柱 实习记者 张映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内饰 车顶 4S店

上一篇:镇巴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