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为1.2万元报酬体内藏69粒毒品 终获刑15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1 15:58: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09c62p3.jpg

为了获得1.2万元报酬,曾有犯罪前科的西安男子丁某远赴缅甸,吞食69粒毒品后返回西安,结果在机场就被抓获。今日上午,未央区法院一审以运输毒品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29岁的丁某是西安阎良区人,无业,2008年曾因抢劫罪获刑7年。据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5月,丁某通过QQ聊天,受雇为他人运输毒品。当月10日,丁某从西安乘坐火车到昆明,后又数次换车到达缅甸的蜢平。6月25日凌晨,一男子让丁某吞食用胶带纸包好的毒品,分两次共吞食69粒。当天上午,在他人安排下,丁某从境外乘车到云南景洪市,乘飞机返回昆明,又乘飞机在次日凌晨1时到达西安,在机场被警方抓获。在侦查人员控制下,丁某两次从体内排出毒品69粒。经随机抽样10粒鉴定,均检出海洛因成分。经称重,丁某共运输毒品净重353.7克。

  今天上午,未央区法院在盛龙广场公开审理这起运输毒品案。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丁某承认属实并认罪。他称,父母年纪大了,自己又没有工作,就铤而走险。随着被抓,约定好的运毒报酬1.2万元也没拿到。在最后陈述时,丁某表达了悔恨之意。

  庭审结束后,法庭当庭宣判,以运输毒品罪判处被告人丁某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8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缅甸 毒品 运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