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发起的“晓书馆”明年就要来西安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1 20:3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6ex20cz.jpg

由著名音乐人、导演、作家高晓松发起的“晓书馆”来西安啦!预计2019年4月,“晓书馆”在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万科联合打造的文创综合项目——曲江创意谷向公众开放。

  在6月21日的“曲江创意谷‘晓书馆’签约仪式”上传来消息,建成后的“晓书馆”分为4个板块,有公益图书馆、 文化报告厅、文创体验区和咖啡创意区,由高晓松工作室负责运营管理,曲江管委会和曲江创意谷负责前期的筹建工作。

  “自己建公益图书馆,是我年少时的梦想。当我能够在中国充满文化的美好地方建设图书馆,我是幸福的。”6月21日傍晚,身穿黑T恤、白短裤的高晓松介绍说,“晓书馆”只打算在全国做6家。虽然一个人的力量非常有限,但能够和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的时代和国家愿景契合,也是很幸运的。能够来到西安,是因为西安非常有文化底蕴,而且充满了热情,“今天见了西安市的领导,让我仿佛回到了长安,大家欢迎仕(气氛),那个时代的长安充满大诗人,西安的那个气质还在,让我非常感动。”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高晓松 图书馆 创意谷

Top